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今天回爷爷家,下午回家的时候,路上没车,就一直走路,全程大概1个半小时,真不会觉得远,慢慢走慢慢走

去年,路上的一户人家的门口,有一颗开满了粉色桃花的桃树,和基友们还把人家的树给摇得满地桃花,拍了好多照片,今年,被砍掉了,路过的时候看着难过,想不明白主人为什么要把这么美好的事物放弃掉

李子花在树梢开满了,腿短的,就算垫起了脚也是够不着,好不容易才发现能够的着的有几朵,一个狠心就摘了

到半路的时候有小三轮路过,早上一起坐车偶遇的陌生阿姨叫我上了车,然后旁若无人的跟坐在她对面的大叔讨论我为什么这么傻逼的走路,而不认真等车,我默默低下头,自动屏蔽的玩起了手机

下了车,特地去手机店,买了个键盘,因为旧键盘早就被自己磨掉了漆,初学电脑的麻麻抱怨着她看不到不会打字。
虽然不耐烦,但还是耐心的教麻麻学会智能手机,玩电脑,上qq,视频,就不会担心不知道我们的近况了,毕竟电话是摸不着看不到的啊

宵夜吃太饱,家里又来了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来吃闲聊,妈蛋,我是不喜欢各种人来我家的人啊,我一点都不有爱的

评论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