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梦生 - 秘密后院

“你的梦还是你的,我的梦还是我的,相濡以沫的你啊 ,是来日相忘的人”

 在广州学画的某一个晚上,联考前,逃了晚上的课,和某个快要忘记容貌的基友,喝了酒,跑到关系不错的文艺青年家,巷子里的天台,零落的摆着各式画具和颓靡的生活气息,屋子里飘荡着萦绕不去的烟味和秘密后院,几个人通宵达旦的说着让我懂又让我迷茫的未来

果然,我已经快不记得这种细枝末节了,当时一起奋斗的基友们也早已忘记联系了,唏嘘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