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“剥栗子的声音就是心碎的声音”
 想起前天看的男神的电影,突然,好想吃栗子
 心心念念的把方案抛到一边,跑出市区,买了热乎乎的栗子

天晴日暖的初冬,傍晚的风渐大了起来,想到书包里暖呼呼的栗子,就想跑到江边安安静静地坐下,想想就觉得好开心(☆_☆)

擦肩而过下课的学生,跻身而过的路边停车场,匆忙赶回家的下班族,散步的大人小孩,噢,还有温而不腻的江风,和远处迷蒙的山
 找到人少的地方坐下,栗子慢慢剥起来,莫名的心安起来

昨天隔壁寝室的小师妹十八岁生日,年轻真好,让人羡慕的十八岁呐

萎靡了很长一段时间,甚至有点绝望,也并没有跟以往一样打鸡血似的复活

寝室放杂物的柜子长了一种精力旺盛的虫子,日夜不停的工作,吃木头的声音一日响过一日,连白蚁师傅都毫无办法。
 半夜转身时总能被吓醒,却害怕的睁不了眼,待再次睡着时,虫子已经爬进梦里把我的梦吃完
 还有各种早晨的杂声,都能让人烦躁
 承受力好像已经没有了

我知道过去的总是要过去,我也知道旧的人要走,新的人拼命挤也能跑到你的面前
 但是,渐渐的我就活成了你的样子,对别人苛刻以待,希望别人变成你
 后来我才意识到不是在自作孽么,笑着笑着就满脸哀伤,连哭都哭不出来了

再见吧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