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猪脚饭

是昨日吃冷面的店,因离住处近,本人又懒,几次路过帝都,住这边的时候,都是在这一家店吃晚餐。
我现在的目标是,有机会就把这家小店的所有菜式和饭都吃一次,嗯,我很长情的。

「无意做广告,挣扎了好久才想要不要把这边的七天介绍给观光客。诶~~这是我住过最满意的七天,几次路过,都是住这,环境很不错,光线充足,安静,服务态度好,最重要的是,干净!
建议来玩的大家都可以住这家,旁边还有个如家。唔,可能有点远,大家还是别来了。」

诶,等等,跑远了……继续说这个小店,小小的韩式料理店,招牌是排骨饭和猪脚饭。
石锅饭也很不错,招牌的排骨饭是最赞的,酱排骨入味酥烂,还可以加小菜,会附送两个小泡菜,小泡菜是我的最爱,这家的小泡菜真是吃完一碗白饭毫无压力!(#゚Д゚),完全大丈夫(~0~)

问名字……哈哈,我是从来不记店名的。

地址:朝阳区工大桥七天店。(韩式料理店就在七天这一排楼的最底端,小超市旁边……)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