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今天去花鸟市场买了我家兔纸吃的干草。
商店的老板问我怎么会养这种娇贵又早死的动物,唔,我当没听到的给了钱就走了。
我才不会告诉你,才养它养了半个月我已经心力憔悴了,而它的体积已经是刚买回来的一倍大了。上窜下跳的能把我气哭。在我躺着的时候能在我头上大便。在我身上尿尿,嗯,它已经把我承包成它的地盘了。

1号线的室外段是我最爱的一段,然后轨道裸露在外面,分分钟有种想跳下去的感觉。
可是不会有这个机会的,虽然我想死,但是我怕痛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