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是作死才会在睡觉之前喝咖啡的吧,现在精神异常抖擞π_π

还已经计划好明天开始要减肥的咯,虽然没一次成功早起过。
一闭上眼睛,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都会自己跑出来,就会越想越脑洞开,滚左边滚右边,都睡不着。

对于每天都在刷lofter,显得自己多么的无所事事,但又只有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,说坏话吐槽都行。
看来,今晚我只能放弃挣扎了

四月又快过完,还是没去找工作,考试过了之后,就一直在等结果,分数线比预期的超很多,公布的那天,简直就高兴疯了,毕竟放弃了半年时间,而且是没怎么努力学习过的半年,真怕不过线然后对不起V先森。
可是,一起同考的L酱没有过线,打电话给我的时候,哭得很惨,她哭得厉害的时候就会抽搐,说着失去了人生方向,听得我不知怎样安慰,内心一阵伤感,我也一直没告诉她自己查了分数线,而且过线了。
去年没考过的时候,我也打电话给她哭的稀里哗啦的,想起在考试前她说“要是我们其中一个人考过了,都别忘记了对方”

录取结果却是遥遥无期的感觉,得到五月,就更让人失去找工作的动力,一颗心七上八下的。
最怕是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,却什么都没得到,都不知道会哭得怎样的肝肠寸断。
没错啊,就只能哭,哭自己不争气不努力。每次V先森都这样严肃语气的说别人在努力的时候,你在瞎鸡巴玩。

从半年前开始,就陷入了一种自我怀疑人生的困局,也不知是什么打击,完全放弃了努力,也失去生活目标,每天吃喝,睡觉,吃喝,睡觉,就这样过着每一天,甚至现在也是。 最糟糕的是家里人没一个催促我要如何面对人生,表现出的行为和态度就是已经准备把我养在家里就好,怎么说我也是家里排行中间,下面还有弟弟的人呐,弟弟却无顾忌的说养着我就好了,慢慢来,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时候,让我对家里是否踏入了小康行列而产生了怀疑。

这种情况很可怕,就算现在每天都有维持爱煮东西这个爱好,晚上精神抖擞的熬夜撸图,也是浪费了将近一半的人生时间
,也从某种程度上放弃了画画,放弃了专业技能,从一毕业后,就想不起自己曾经是班里的学霸,拿过各种奖学金,很爱自己的专业,会比别人用功很多的学习各种技能。
现在啊,半夜睡,刷lofter,拍照,逛市场,煮东西,中午起,晚上撸图,然后,半夜睡。
这,到底是哪般了

内心觉得很酸楚的,找不到原因的就这样放弃了人生。
实在是不知怎样努力起来,说自闭又不像,偶尔也会和基友去吃吃喝喝,就是深度宅

自己也会跑去各种地方,可是,只是图个有趣,别人找到的人生真谛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
现在只盼望录取结果能快点出来,才能安心点找兼职找工作π_π ,这种单细胞的只能安心干一件事的前途真的很值得担忧啊。

好吧,今天放弃睡眠,明早再一杯咖啡,明天开始踏上改变人生之旅。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π_π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