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香攸米粉

九月份的时候去吃小店

店名就叫香攸米粉,坐标深圳。

香攸米粉也就是湖南攸县的一种特色米粉,米粉质地柔韧,富有弹性,水煮不糊汤,干炒不易断。

男神蔡先生路过SZ的时候去了这家小店吃了个米粉。看到男神po出来的店,然后就跟王同学查了一下,摸黑冒雨的去了这家店。

这家店只做两种米粉,一个香菇木耳,一个猪脚。
店面也很小,只放了几张桌子,很家庭式,店里的叔叔阿姨很热情,说了因为蔡先生来过一次,然后就很多人寻着过来吃。

帮阿姨拍照的时候还很不好意思,说做的不够好。

汤底浓郁够劲,搭配细米粉,柔韧,口感和弹性很好。

切条的香菇木耳,很是爽脆,猪脚也是卤得很入味,撒上油炸的花生,汤底还藏了可爱的荷包蛋,分量十足。

吃完一碗还能再来一碗,这种包含妈妈味和家乡味的食物在凉风细雨的夜晚,很暖人心啊。

由于离住处有点远,试过一次之后就没能找机会再去一次,王同学念叨了很多次想去吃。

最近王同学在家养病,也略微让人有点抑郁,才越来越感慨,人真是很脆弱,也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会发生,要珍惜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po主也懒,一般会慢慢补充主要信息😂,因为有些细节会一时想不起来,

地址什么的我还是不会标注出来的,自己寻找才有乐趣不是?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4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