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日式炸猪排

炸猪排可算是最爱之一
周末去超市的时候刚好看见有分切好的小猪排,选了几块。
炸物什么的配啤酒也是真赞啊。
冰箱里冻了薄荷冰块,柠檬冰块,扔到饮料里,美美哒٩(๑ơలơ)۶♡
最近有准备把菜谱过程画出来或者拍出来,那样看菜谱就不会干巴巴的。嗯,计划中

准备:
猪排 几小块
(选猪里脊,你问我猪里脊是哪里?哈哈,我也不知道,就是看上去不像瘦肉那么柴,又没有什么脂肪的部分,超市有分切好的)

黑椒
包菜
鸡蛋 1-到2个,看你猪排分量
料酒
面包糠
淀粉

过程:
①猪排用擀面杖或者刀背,拍拍拍,拍松,给它按摩,撒上一点盐,黑椒粒和料酒,腌制三十分钟。

② 热锅冷油,油记得多倒点啊喂,炸东西呢。起码也要比猪排厚一点点,中小火烧到筷子下锅的时候,起 小泡泡。

③ 鸡蛋打成蛋浆,淀粉和面包糠准备好,猪排先浸满蛋浆,然后沾一遍淀粉。再沾一遍蛋浆,在面包糠里滚一滚,按一按,裹满面包糠。

④ 下锅炸至两面金黄,炸完之后,稍等一会复炸一次,油份就会减少,也会更酥脆。

⑤起锅切块。包菜切丝垫底,挤上美乃滋。

大口吃肉吧!!!

评论
热度 ( 78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