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Day 12

酸奶椰浆松饼(By iPhone)

「低筋面粉60g,泡打粉5g,白砂糖10g,黄油15g,鸡蛋1个,椰浆或牛奶40g,酸奶40g」

1、黄油隔水融化
2、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均匀过筛,鸡蛋,砂糖,椰浆和酸奶混合成蛋奶液
3、倒入过筛好的面粉进蛋奶液,加入黄油,搅拌均匀成松饼液,静置十几分钟(也可以提前一夜准备放在冰箱第二天备用)
4、开小火,平底锅抹少量油,舀一勺松饼液从中心倒落,慢慢散开成圆形(我用了模具),小火慢烤到表面冒泡,再翻面煎十几秒。
5、吃的时候可以倒蜂糖浆,蜂蜜,酸奶,或者趁热在上面放一小块黄油都是很好吃的……

Tips:1,因为家里没牛奶了😂,就用了椰浆代替,如果没有酸奶,就把牛奶的量加上去。
2,松饼液可以挂在筷子上自然流下来就可以了。

我摊松饼的手艺很一般……所以摊出来总是有好有坏,大家多尝试吧~

昨晚看到芍药开得很漂亮就买了两朵回来,还是新鲜的花更美呀。

今天也开心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