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入冬

———


最近的深圳终于入冬了,每天都冷飕飕的。


很久没更新,年中的时候换了新工作,每天忙得团团转,偶尔加班过夜,周末只想累摊在床上,什么都不想。


这段时间没开小灶接单子,也只是用手机偶尔拍下日常。


一年过得好快,发生好多事,无论是家里还是个人,都有种面对生活无所谓,却又觉得累的感觉,归根到底还是穷的问题。

很多不开心的事和开心的事也想不起来了。


渐渐的没什么朋友往来,日常也不想怎么更新动态,圈子越来越小,说得上话也再也没有。


很多朋友结婚生子,最后到自己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,做不了挣扎,这就是普通人没有选择机会。


——


我还要说啥?

想起来了,多注意身体。


最近看了几个猝死的新闻,突然想起来前年身体很糟糕,和王同学回忆起这件事也觉得不可思议。


「前年冬天的时候,某日早高峰,头晕目眩,发冷低血糖,最后怕麻烦和吓到旁边的人,硬生生的忍住倒地的行为,撑到站,看到工作人员拉住他才敢晕过去。

睁开眼的时候已经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了。把王同学吓得不行。」


「另一件是在家里,晕倒过后的几天,晚上下班回到家,王同学还没下班,身体突然发冷,呕吐,打冷战停不下来,意识模糊到不行,在床上晕了好一会拼命睁开眼睛,睁了好几次才爬到洗手间,真的只能爬过去,一点力气都用不上。开了热水器一直冲身体,冲了快半个小时,才喘得上气,清醒过来。」


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太可怕了,当时身体检查也没什么问题,意外得完全无法思考自己的自救方式对不对,但庆幸活过来了。


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小心翼翼的保养。


身体大概是最脆弱的东西,稍微不妥当就会有各种毛病,甚至也检查不出来。


多锻炼身体,好好保养。


——


你说人生多漫长,就有多短暂。


——


年终总结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