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周末brunch

萨拉米冰草沙拉,南瓜鹰嘴豆牛油果沙拉,萨拉米煎芦笋,奶香玉米汁

「萨拉米冰草沙拉:芝麻菜垫底,放上冰草,淋烘焙芝麻酱,最后放上萨拉米即可。」

「南瓜鹰嘴豆牛油果玉米沙拉:烤箱预热,南瓜撒适量盐倒入橄榄油,180度烤20分钟变软熟。鹰嘴豆和玉米粒提前煮好,拌入南瓜,再淋一小勺橄榄油,撒上黑椒,和牛油果,即可」

「萨拉米煎芦笋:芦笋焯水两分钟捞出,卷上萨拉米,热锅冷油,煎两分钟即可」

「奶香玉米汁:玉米粒煮好,倒入榨汁机,再倒入牛奶,喜欢甜的加点糖,打成奶黄色的玉米汁,最后用小奶锅加热到玉米汁刚刚沸腾不冒泡即可。超级好喝!」


Boss旅行回来送了一小盒萨拉米,尝试了几种方法味道都挺不错的,生吃味道比煎炒的味道好。

最近在科学减肥,晚餐尽量减少主食,多吃素菜,用土豆玉米之类的粗粮代替主食。
看了食帖的《哇,沙拉的教科书》,实践了几个味道很不错,没有的食材可以用其他食材代替,没必要非要跟食谱一模一样。
调汁我一般只用橄榄油,盐和黑椒,外加万能烘焙芝麻酱。
调酱汁这个事我真的很失败了,每次调油醋汁都失败@😂。最后干脆一切从简,反正味道也不差。

今天开心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