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KONG

3.8那天下午放了个小假,一个人冒着小雨就跑去了这家网红咖啡厅。

工作日人也很多,找到临窗的位子,视野很好,38层的高空,光环境还是值得一来的。
不过那天是阴雨天,外面有雾,色调就偏灰蓝。

开年之后没怎么拍照,最近在准备离职的事,整理这两年的工作,还有完成未完的工作,从兴致勃勃到满是恶寒。
懂得了一个真理,如果让你憋屈和寒心的工作赶紧离开。

计划休息一段时间,再重新开始,不知道会不会太晚了。
唔,最近不断有人提醒我的年纪,自己也意识到了,奈何担心害怕也没办法,后来自己想了一下,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呀,从一个跨度到另一个跨度,养不养的活自己呢?未来会不会过得很好呢?到底是最后孤独终老还是有人陪你一起走下去呢?

去年一年来,放弃了很多东西,连跟朋友的联络都少。说好要一起努力的人,开始背道而驰,矛盾也就多了,度过了内心很孤独的一段时间,难熬又痛苦,但是外人看到自己,觉得我活得很开心,因为到最后发现已经不擅长跟别人敞开心扉的诉苦了。

一直想让自己成为更理智的人,没有成功。

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成为更好的人,但是我会尝试继续往这个方向努力。虽然现实世界总是往反方向进展的,期望越大,也就失望越大。
中年以后的愿望就稳定在一夜暴富了😂。

也就突然想碎碎念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