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小丫

二鱼摄影|wechat公众号:xianyu_fufu
wechat号:xiaoyazi4415

有阳光的日子,无花果的颜色很美

深圳的天气大多数时候都是晴天,秋冬的天气也是好得不得了,住处的阳台在早上的时候总是阳光满满,慢慢的拍照的地方挪到了落地窗边,落地窗只挂了薄薄的一层蕾丝窗帘,阳光照进来的时候,地上印满了蕾丝花边的影子,看到厨房的厨台上面也铺满阳光,让人高兴得没边。

虽然厨房不好看,落地窗不好看,地板不好看,地方很小,但是我们创造了很多奇迹,努力拍出好看的照片,每每想起每一次努力,我都觉得时间没有浪费,虽然大多数时候我过得很颓,王同学也很颓。

就像昨天晚上我把用了好多年的画板涂成了白色的背景板,一层刷一层。第二天晒干了就能拍新的照片了。心里总是有很多计划,有时候会担心计划太多了会不会实现不了,人嘛,总是有很多无厘头的担心和害怕,源于年纪又源于生活。

不过所有不高兴的东西在看到阳光的时候,都烟消云散。

日子还是得继续


PS:第一张用iPhone拍摄。@耳朵与问号 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钟小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